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2月28号....


今早睡的还真爽的,因为不用做工咯....呵呵,
可是突然间听到老婆打电话来咯,那是就很爽了,
因为是老婆第一次早上打来呀,所以就醒了咯....
今早和老婆聊的蛮开心的咯...因为都在哄老婆笑的...呵呵,
可是一下子老婆就要出去咯....去拿她的PMR成绩咯....
他也是很担心一下的咯....可是做老公的我就要给她鼓励咯...
因为之前我也是又经历过这下事情呀!
所以就很了解老婆当时的情况咯....可是最后还是说服了老婆。
之后就去弄我的东西呀(刷牙和冲凉咯).....然后就和朋友出去咯....
可是直到下午这样,老婆就msn找我呀...她和我讲她的成绩的结果呀....
可是老婆觉得很失望咯....因为考得不好咯....看到老婆那么自责就赶快安慰老婆和哄她高心咯....
但是我觉得这次失败,不代表以后都会失败咯....因为每个人都是从失败中学习的呀....
所以我觉得这次的失败不代表将来也会这样咯...只要好好努力....你就能改变未来!!
所以我希望老婆经过这件事后能重新振作咯....不要轻易就被击倒哦....因为你还年轻,
还能改变这一切.....所以不要再自责了吧.....努力的为你的将来吧....
因为老公永远都会在你身后默默地支持你和疼爱你.....加油老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