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三月6号



近来因为你的无理取闹弄的我太累了.....所以自己只好忍痛去选择停下来休息一下....
也许是我太宠你了吧....所以才会令你有这些东西出现....
因为工作的时间占据了我全部的时间....所以才会丢下你,可是你却不明白我的立场....
有时当我孤独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找你....也只能等你来找我,但我孤独的时候你又在哪呢??
而要怎样找你呢??可是你却答不出........你也不喜欢孤独一个人....更何况是我....你真的好自私!!!
可是现在抱怨也没什么意思了....因为我只好选择停下来休息了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